云间星

突然发觉,叶某人在我心中一直那么生动。

【黄叶】不就是看个小黄文

-少天儿生快。

-假车防萎,慎。


——————


  【资源整理】黄叶R文包精选50篇.rar


  “这什么?”黄少天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视线随着光标在上面来来回回扫了几遍,最终还是没有扛过自己的好奇心,手指在鼠标外壳上轻轻敲了敲等着下载完毕。


  两天前黄少天开着QQ小号误入了自家粉丝群。


  误入就误入吧这也没什么,正好了解一下粉丝们对他本人的理解和认知。但窥屏一天看着频繁出现的某人的名字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黄少天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这群里的先生女士们似乎都是他黄少天和叶修的双担粉。于是探索到真相的他抬眼看了看,终于发现群名不是他所以为的[黄少天后援会]而是[黄叶同萌会]。


  双担就双担吧这也没什么,反正叶修本来就是黄少天心里的小公举。但继续窥屏一天后被群里汉子姑娘们剽悍的遣词用字语气句式吓得一激灵的黄少天笑着对叶修槽了一句:“小妖精来,张开腿迈开嘴,用你的身体认真感受你老攻的火热吧,么么哒。”


  把叶修震得抖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文包的标题略显矜持,黄少天盯了半晌愣是没能看出什么深意,只当其中多为小女生们yy出的恋爱甜文——这种程度的他又不是没见过。


  只是当文包解压完毕,他哼着即兴编的小调打开文件夹,才发现自己错了,错得离谱。


  这、这都什么啊!


  黄少天的小调哼着哼着一顿,被哽回嗓子眼儿打了个嗝,他缓了口气瞪着一双大眼睛,直像要瞪出三五个真相出来。


  [黄叶]尾巴翘翘(豹黄猫叶,兽人,交♂尾)


  [黄叶]宇宙飞船(未来星际,机甲,高科技play,伪触手)


  [黄叶]夫人(古代,将军府,马震,野战……)


  ……


  不就是看个小黄文嘛!

评论(10)
热度(106)

© 云间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