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星

突然发觉,叶某人在我心中一直那么生动。

【all叶】寻魔启事

-你们七夕快乐!(微笑中透着疲惫

——————


  “嘿晓枪,哥们儿!你猜我刚才看见了谁?依诺先生!揣着几个电子眼急哄哄地跑出去了!”海无量跳上窗口,对伏在桌边整理背包的晓枪抱怨,“压根儿没看见我!我就离他几米远来着!他最近怎么总是这样啊?”


  晓枪只在他坐上窗台时皱眉剐了他一眼,之后专心将背包里的东西分门别类,任他絮絮叨叨地念叨半晌,也再没理过他。海无量总是这样,说得好听叫不端魔族大将的架子,其实就是缺心眼儿,晓枪等人同他混熟了,同时也被他烦腻了,索性丢掉了对他大将身份的尊敬,有时更是理都懒得理他。


  “他那样子就像……就像更年期的……炎女巫卡修。”海无量努力运作大脑,总算憋出了一个自觉颇为毒舌的形容。


  噢不,偶尔,比如这会儿,这尊大神还是值得尊敬的,晓枪丢过去一个崇敬的眼神,揶揄道:“大神你可小心点啊,上次惹急了依诺先生的人被他用空气压缩机直接从冰霜森林吹到了迷罗古城,差点没回来不说,砸坏古城遗迹的赔偿款可现在还没还清。”


  “难道我还打不过他?”海无量瞪眼。


  晓枪盯了他一会儿,突然朝他笑了笑。海无量一连“靠”了好几声,不乐意再继续话题:“悟道君、小猫猫他们几个也是,和依诺一个样!难道魔王陛下被君莫笑那家伙拐到手了不成?!”



  ——依诺宁愿是君莫笑搞的幺蛾子,事实上只要是魔界居民,不论哪一个掳走了他可亲可敬的魔王大人,他都能联合其余屁民们将魔王捞回来……魔界这样的似慌实稳的平衡已经持续了几百年,除去几分鸡飞狗跳暗潮汹涌,倒也算和谐。哪知这么轻易就被打破了。


  破局的那位正是他们的魔王陛下,魔王叶先生一声不吭、并且乐呵呵地前往了人界,他这一走可还好,“咣”的一声,魔界的天平散架了。


  要命的是,竟然没有一个人肯狠心把魔王陛下绑回来——“光是想象陛下委屈巴巴的模样,我的心都要碎了!”忧郁小猫猫如是说。


  强扭的瓜不甜,这话老套,但屡试不爽,导致依诺长期将它挂在嘴边。他时常盯着掳走陛下的罪犯,漆黑的眼眸直盯着对方双眼,念经一般重复这句话,直到对方良心不安,再亲自将陛下送回宫殿。


  如今这把嘴上刀锋直挺挺地朝他捅过来,他又能怎样呢?只好挨着啊!



  叶修加入战局时BOSS还基本处于满血状态,他操纵着无敌最俊朗,左手狂放技能拉仇恨右手把控前进方向,嘴上喊着包子左路切进沐橙控好远程唐柔你先去挡挡那个中草堂的骑士老板娘你眼观六路一下有其他公会来了就吼一嗓子。


  BOSS地下操纵者尤一被叶修成功拉走了仇恨,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这边,抬手放出一通乱射。


  叶修急忙躲开,无敌最俊朗原先站的位置一片弹痕触目惊心,没过几秒又被刷新干净,尤一不死心执拗地开了几枪,没中,于是突破重围打算近身格斗。


  BOSS血量不断下降,叶修神经紧绷,不敢有丝毫掉以轻心,配合尤一的动作操纵角色。


  后背突然有麻痒感传来,他腰部敏感,一触就缩,恶魔尾巴在来到人界后被藏匿妥当,尾椎骨那处的感官更比处在魔界时要清晰,后头那只手恰巧搁在两方中央,不上不下,导致两处敏感带皆有细细密密的感觉涌上来。


  他一下戒备起来又突然放松,努力克制自己的感受,实在忍不住低骂一声:“叶秋!放手!”


  “干什么,你离家出走能耐了,我碰都不能碰你了?”叶秋冷嗤。


  “谁离家出走了?”叶修把自己挪了挪。


  “还有谁?”叶秋横眉,难得露出了焦躁愤怒的表情,“我找你好久,你来人界做什么?”


  叶修沉默,执着地推着BOSS。


  “那换个问法,”叶秋长腿一跨坐上叶修的椅子把他挤开不少,他牢牢抱着叶修,下巴搁在他肩上,“你为了谁来人界?”


  叶秋声音放柔,暖暖的呼吸裹挟鼻音撩在叶修耳旁,有点妨碍他动作了,他偏了偏头。


  “为了苏沐橙……唐柔……还是陈果?”


  兴欣众人都跑到网吧训练室那边去了,只叶修和陈果留在上林苑,他呆在自己的房间,叶秋突然从空气中现身,陈果想来并不知道自家又多出来一个人。魔界子民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方式恐怕只有魔界子民自己才能适应。


  叶秋声音放柔却没有放轻,至少杵在无敌最俊朗身边的几人把视线朝他转了转,似乎疑惑他这边的情况。


  “你先别闹。”叶修在环在腰间的手臂上不轻不重地拍了拍,示意他放开,“我抢完这个BOSS再说。”


  叶秋却不依不挠:“难道是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还是……苏沐秋?”


  “沐秋不是老老实实待在魔界呢?”叶修无奈。


  自家弟弟好歹有王族血统,成年之后怎么说也跟个霸道总裁一般,作风凌厉睿智,这会儿跟个小孩儿似的,黏黏糊糊,像个什么劲儿。


  “我知道了,是这个七叶一枝花吧?”叶秋眯着眼看屏幕,嘴里嘟囔这名字真不像话。


  “哪儿跟哪儿啊?”叶修哭笑不得。


  抢BOSS已到收尾工作,过程中有惊无险,接下来没叶修什么事了,他便老老实实待在一旁把工作交给公会的人。霸气雄图派了几个小队过来,七叶一枝花也正在里头。这边他看见了久违的无敌最俊朗这位兄弟,相当有礼貌地过来打了个招呼。正巧被叶秋抓住。


  七叶一枝花靠的近,叶秋的话听得一清二楚,叶修叶秋两人的声音又相近,这会儿给搞懵了,发了个问号过来。


  叶秋又冷哼一声,把叶修那句“这兄弟挺不错”的夸赞置之不理。


  于是他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他不耐烦了,掐了一把叶修腰间软软的肉,威胁道:“快说是为了谁!不说我就把你的肉咬掉!”


  “咬吧,我的肉确实比其他肉有营养……嘶——!”叶修倒抽一口气,赶紧摸摸自己的脖子,“你真咬啊!”


  “说到做到。”叶秋声音没什么底气,咬完了又后悔了,越看越心疼,只好抱紧了叶修不住蹭蹭。


  另一边七叶一枝花实在无法理解他这边同一声音一唱一和相声一般的戏码,听着叶修那一声痛呼不免有些担心,只好打字询问:“无敌兄?出什么事了?”


  一番关心的话语下,叶秋又是一顿轻啃,把他哥搞得莫名其妙,抖着肩膀回复:“没事,小弟弟闹着要吃肉。”



  君莫笑被叶修捯饬到了一边,可怜兮兮地坐着看管开着凑数的小号,他身为魔界头号大将的尊严应声倒地.好容易撇开魔界那些杂七杂八的公务溜出来,没有第一时间揩到叶魔王的油真是魔生大耻!


  叶修让人看管账号也不是乱点谱,君莫笑一只魔操作角色颇得叶神的真传,驾驭一三无小号玩得风生水起,旁观的几大公会一度怀疑是自家有职业高手跑到兴欣为叶神做牛做马,瞎忙乎着打听了许久。


  操作里挑不出毛病,但君莫笑时时刻刻紧跟着叶修的“君莫笑”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也让公会精英们更坚定了自家有职业选手卖身求荣的猜想。


  那小号拎着杆战矛挤走了一位魔道学者,怼走了一名剑客,轰走了一打操作出众令人怀疑的小号,挺立在烈烈风中,护在“君莫笑”身前,可谓英雄本色。


  君莫笑曾为叶修的主马甲与自己同名窃喜,但当听说这账号卡名字是苏沐秋那厮起的之后,脸色立马十分精彩。


  他愤愤地瞧着屏幕里“君莫笑”那张近在咫尺的系统脸,鼻子里哼气,模样还挺威严。


  可惜没人买账。


  游戏界面中阳光照射下,叶修走开后明明没人操作的“君莫笑”,竟然微微扬了扬脑袋,精致的脸蛋上那双晶亮的眼睛正盯着他,随着翘起的嘴角,流露出嘲讽的笑意。


  君莫笑勃然大怒,抱着电脑就要下黑手。


  刚巧这时叶修回来,看他这架势挑挑眉,无声询问。


  君莫笑赶紧诉苦,大骂君莫笑哦不、是“君莫笑”、那个“君莫笑”不要脸小婊砸,一手指指屏幕要叶修自己看。


  叶修顺着他指尖看过去,屏幕里的“君莫笑”还是一脸温顺,眼角低垂嘴角上扬,发丝衣角随着场景中的风轻轻摆动,一副系统的完美做派,并无不同。


  叶修表情似笑非笑。


  ……


  君莫笑震惊!君莫笑委屈!夭寿啦!君莫笑被“君莫笑”给耍啦!


——————

  为了谁来到人界的呢?

  荣耀女神。

  有异议?

评论(4)
热度(92)

© 云间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