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星

突然发觉,叶某人在我心中一直那么生动。

【黄叶】他是我的Omega(老婆)

-慎入。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复杂……

-黄叶穿到ABO世界


——————


  别慌。黄少天正了正脸色。


  只是做梦。他安慰自己。


  再睡一小时,醒来后什么也不会有。他强迫自己闭上了眼睛。


  虽然会梦到那种场景也十分令人深思了,但黄少天拒绝思考并对自己放了一个大催眠术。


  然后十分顺遂地睡了过去。



  说什么睡一个小时都是骗人的,两个小时后黄少天悠悠转醒,努力运转仍沉浸在催眠术中的大脑,想起今天是世邀赛夺冠后的休息日,顿时觉得自己有必要钻回被子再睡上一个小时,但胃以及膀胱两个可爱的器官表示不愿意我们不依。迫于生计他只好哀叹一口蹬蹬腿走向了卫生间。


  却被堵在了门口。


  “什么啊,不是单人间吗?”黄少天嘀嘀咕咕,“不可能有人……这门还能自己锁上不成?”


  说着他左手揉了揉本就不甚整齐的发丝,右手执着地按着门把手试图用心灵感化它。


  突然他灵光一闪,两个小时前模模糊糊不知真假的记忆片段争先恐后地挤到他脑门儿里,片段影像们逐渐有序地汇聚在一起,仿若一条山溪缓缓汇进黄少天的记忆,随后化为虚像在他眼前浮动,让他懵在了原地。


  他咽了口口水,转头惊见本应该摆着单人床的地方出现了一张双人大床。难怪昨晚睡得这么舒服了……


  但现在不是讨论床舒不舒服的时候。


  ……其实,两个男人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


  但是黄少天就是没办法平静下来。


  “……老叶?”他试探着朝卫生间内喊了喊,静静地听着里面的动静。


  里头先是又静了几秒,随后呼吸声越来越明显,明显有人重重地呼了口气,黄少天意料中的嗓音传了出来:“别吵,我静一会儿。”


  你静什么?黄少天腹诽。


  你静你昨晚趴我胸口上睡?


  你静你被我发现你裸睡?


  好基友这么多年你怕个啥?


  黄少天居然感到一阵不爽。


  不爽过后又开始给两人莫名其妙的早晨找借口:大约是昨晚一起喝酒了,喝多了趴一起罢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他舒了口气。


  “老叶你先出来让我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一放下心,他消匿了一会儿的感官又开始蠢蠢欲动,只好喊道。


  里头静了一瞬,黄少天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紧接着传来开门声。


  酒店里的门属磨砂玻璃质地,半透明能瞧见人影,叶修的身形朦朦胧胧地印在门上,灯光的质感迷蒙,模糊了黄少天的视线,直到门完全打开露出叶修的身影他才回过神。


  似乎洗了把脸还没来得及擦干,叶修整张脸上布满了水痕,还有几滴水珠顺着分明的轮廓往下流动,在下巴处凝结滴落。


  作为这里唯一的观众,黄少天对这副景象大加赞赏,竟然还觉得有几分性感,但他没想太多,急急忙忙地往卫生间里钻,因而忽视了叶修奇异的神色。


  “少天。”酒店住房环境非常好,这房间位于三楼,正处于蚊虫较少风景独好的黄金段。黄少天只着一条裤衩大咧咧走出来时,叶修正难得深沉地靠在床头,双眼直勾勾盯着窗外缓慢飘着的云,见他出现,才把视线转向他,眼睛眯了眯,“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他的手指指搁在一旁收拾好的行李箱。那只行李箱黑底白纹样式奢华,黄少天一眼看出是叶修的。当初启程飞向苏黎世时他就吐槽过这箱子和叶修本人不搭极了,现在在疑似自己的房间内发现了它,更是奇怪地瞧了瞧叶修,不明白大早上的他把行李箱拖来做什么,明明第二天才登机返程。


  比起早上起来全裸的模样,叶修现下套了件小内,顺便把被子搁在腰间挡着下身的形象正义了许多。但他精瘦的腰部太吸引人的视线了,黄少天努力把目光从他身上扒下来,嘴里嚷嚷着苏黎世夏天也很凉的你感受不到吗?不怕感冒吗?太没自觉了吧?快把衣服穿上!你发现了什么东西?有意思吗?


  “说出来吓你一跳。”叶修毫无自觉地扯开被褥穿裤子,贴身的黑色小内勾出几分线条,让黄少天回想起了几小时前自己大腿上柔软的触感……他突然有点羞。


  为了不让场面变得太耻,他赶忙拿过自己的上衣三两下套上,再看向系好皮带只裸露上身的叶修,十分自欺欺人地感觉气氛正常了许多。


  “所以是什么啊?”他干巴巴地问道。


  叶修转了转身,终于让两个腰窝子离开了黄少天的视线:“喏,我行李箱,开着呢,里面最亮眼的那个就是。”


  什么最亮眼啊,莫名瘆的慌。


  黄少天掀开叶修的行李箱时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以为是什么吓人的吓鬼的恶作剧整人玩具之类的,但在谨慎地拉开整个箱子后匆匆扫了一眼,除了一个红色的物体外并没发现什么异样。


  于是他着重观察起这件物品,并成功地被三个烫金大字吸引了视线:结婚证!


  哇靠隐婚?!黄少天面部扭曲一瞬。叶修结婚了?跟谁?我操跟谁!!!他告诉我干嘛?!想让我吃醋?不对我吃什么醋?


  最后两个问题使黄少天冷静了下来,他悄悄地深呼吸,双手一掀打开了红色小本。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民政部鲜红的盖章,黄少天撇撇嘴,不情不愿地抬了抬眼,见到持证人一栏写着叶修俩字,才往旁边的照片瞟去。


  照片亮红色的底板把笑得幸福的两个人映得喜庆非常。左边的人一副懒洋洋的笑容,左颊边有一缕黑发不乖地翘着,增添了几分喜感。但黄少天已经没有言语去调侃叶修了,因为他顺着那缕头发看到了……他自己。


  那头发那眼睛那鼻子那嘴巴还有那笑容,妈呀是黄少天自己没错啊!


  黄少天合不上嘴了。


  他这一副被雷劈的表情逗得叶修笑出了声,笑声同时把黄少天的魂儿给拉了回来。


  “看不出来啊叶修!你还有这癖好!说吧,暗恋哥多少年了?不会对我一见钟情吧!”他强作镇静,“这结婚证哪儿做的啊?哎哟还挺逼真的!”


  叶修对着他嘴角的弧度看了看,若有所思地指了指床头柜,说:“你那份在那里,从你行李箱里翻出来的,你自己看看吧。”


  对着静静地摆在那儿的小红本,黄少天彻底无fuck说。



百花缭乱:有人醒着吗?


风城烟雨:九点了,还有人睡着吗?


百花缭乱:那可不一定,我猜老叶和黄少天就没起来,大好的休息日他们怎么可能安安稳稳地睡觉?


海无量:张佳乐别忘了这群里还有未成年啊


百花缭乱:我说什么了?他们晚上玩游戏有什么问题?


君莫笑:哟这么多人啊,说什么呢?


海无量:说你们晚上玩游戏


风城烟雨:三个人,哪里多了?


沐雨橙风:五个人了。


君莫笑:别闹。


君莫笑:现在同性婚姻合法了?


风城烟雨:没有。你问这个干嘛?你看上哪个O了?


君莫笑:没合法,那这是怎么回事?【结婚证.jpg】


风城烟雨:哎哟喂这波恩爱秀的哀家眼睛生疼!小乐子,去给哀家买副墨镜来。


百花缭乱:滚滚滚


逢山鬼泣:这个ID!画风不太对啊,叶神被黄少盗号了?


海无量:还用盗号啊?他俩就在同一间房里


百花缭乱:黄少天随随便便就可以用老叶的QQ号的


逢山鬼泣:哦对


君莫笑:这不是你们的恶作剧?


王不留行:这是你们的恶作剧。


百花缭乱:老叶你居然污蔑我们!


风城烟雨:诬蔑的同时顺便失了个忆,让黄少天赶紧出来管管


风城烟雨:对了黄少天呢


君莫笑:去买早饭


君莫笑:就是说,这结婚证是真的?


百花缭乱:还能有假的?你看见那个大红章了吗?


风城烟雨:这狗粮喂得十分生硬。你俩异性相吸心心相印天雷勾动地火,在某一个放荡而又青春的日子里携手去了民政局。就这么简单。



  “他们怎么说?”


  房门被推开,叶修放下鼠标转身。黄少天正扶着鞋柜换鞋,手里提着的早餐被稳稳地护着没洒出来。


  “结婚证是真的。”叶修见黄少天走到眼前,抬脸去看他,被黄少天拿豆浆杯贴了一脸。


  联盟照顾中国队员,为他们在餐厅配备了中式食物。叶修推开黄少天,接过他手里的油条小笼包,想了想又抬头说:“还说我们是异性。”


  这句话让黄少天差点把豆浆喷出来,他硬咽下去,狠狠地咳了咳,才哈哈笑道:“老叶你什么时候做的手术?为了和我在一起这么拼啊?”


  “别贫。”叶修嫌弃道。


  “对了,你看身份证。”黄少天突然正色。刚才找到房卡下楼后,黄少天找了前台确定他们的房间是双人间,此间拿身份证确认了一下。就是这一下,让他在自己的身份证上找到了些从来没见过的东西。


  “你看性别这一栏,这个Alpha是什么?”他的性别栏里除了“男”,又多了个未知的东西,黄少天表示很好奇。


  “我的……是Omega。”叶修看了自己的身份证,陷入了沉思。


  “这会不会也是性别?”黄少天皱眉。


  叶修突然想到了些什么,表情严肃:“我们可能,穿越了。”


——————


tb……c?

可能有后续?我一直以为我的坑品不错,现在看来,都是错觉【倒地不起】

文笔这么渣,不要抱希望啦。

关于结婚证什么的,网上找图片瞎说的。

还有啊,我没热恋过,真的不会写谈恋爱啊【气到变成魔法少女


评论(9)
热度(345)

© 云间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