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星

突然发觉,叶某人在我心中一直那么生动。

【黄叶】我觉得他想泡我

   黄少天V:我觉得他想泡我。



  这天,黄少天的贞操引起了饥渴网民们的狂欢。



   立志睡到爱豆的豆:早料到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黄少居然是被泡的那一个,对方一定是位勇士。


   冷门聊嗨十八式:排楼上,比较好奇那个“他”是谁。


   盲生:等等楼上你关注到了“他”但你没看出来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我冷静一下:……等等!我冷静一下!!


   克里斯xxx: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小老粉:所以是黄少公开出柜还是对方公开出柜?


   黄甜甜:鉴于“他想泡我”这四个字太打眼,暂定对方好了。


   黄舔舔:不过谁知道黄少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假期生生地被:还是不知道“他”是谁啊?有没人解个惑?


   趴在猫上的猫:首先目标范围锁定在职业圈内。黄少天王杰希等大神下午都发过博,晚上几个队里搞聚餐,原博自己找!


   蓝o容:那么可以直接排除其他锁定微草兴欣蓝雨轮回这四家了,其他战队都没有人员参加的样子。


   超凶der:谁说的!你们仔细看看黄少天下午po的照片!p6黄少天和叶修身后酒店门口那个气质型男!看到没那是我韩队!还有韩队你们仔细看!


   略略略:哈哈哈气质型男,舔一舔我韩强劲有力的大腿!


   山沟沟的疯鸟:你们确定要把韩队排进去?你们想象得出韩先生要泡黄先生的场景吗?你们的良心是不是充话费送的!


   两三桶咖啡:楼上说的有道理,我选择自戳双目。


   商量点事哦:顺便想槽一句……黄少天九宫格里至少带两个叶修,这次更狠直接半壁江山,这是什么走位?身为深夜情感类电台主播,我也选择自戳双目。


   爱上了脂肪:终于有人看出来了急死我了!好了我可以安心地去睡了哈哈哈明天跟进展哈哈哈!



  如果说黄少天发的微博的威力像美国中部大平原的龙卷风,那么十分钟又14秒后叶修的微博便神似星点火光被吸进狂风中急速形成了火龙卷,一点就炸,破坏力巨大。


  这么两条无艾特转发关系的微博分开看只是不明觉厉,但若是一前一后地自己琢磨……



   叶修V: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金刚芭比:抢个沙发就睡觉。


   一个寂寞的人:成❤人❤影❤视+薇·???妈的我刷出了什么!!


   金刚芭比:???等等我有没有看错这是叶神??


   如我东落:哈哈哈感受到了买片小哥的惊讶……这是删到一半忍不住打字了?


   我们-:万年失踪党突如其来的除草炸得我不知所措。


   背景板的春天:小哥哥小姐姐们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泡到叶神?在线等,急!


   最虐啊光棍节:妄想。


   盲生:我说啊,没人觉得这条博看起来很奇怪吗?不觉得很西斯空寂吗吗吗?和某位黄姓男选手的那条合起来看的话?:)


   飞雷神:有吗?


   两手否决:有啊!!那个谁,你又发现了华点!


   那个,我我:等等!真的!_(:3J∠)_这是……



  跌宕的人生要有潮起潮落才完美,但显然这一天某一人群似乎要一直处在涨潮阶段了。


  喻文州表示感兴趣并掺了一脚,他看了眼喝醉撒酒疯求抱抱的某人,拿起黄少天落在一旁的手机拍了张照,登录黄选手的微博。



   黄少天V:【黄少天脸颊红透,双目半阖眼神迷离,一手圈着满脸无奈的叶修的脖颈一手搂着人家的腰求吻状.jpg】


   叶修V:看吧,分明是有人想泡我。


评论(3)
热度(237)

© 云间星 | Powered by LOFTER